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原耽...
头像:自设;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伽小】晚。

#深夜码字

#小学生作文勿入

#此晚非彼晚

#ooc是我的 双雄也是我的

#短篇,超短!!!!

#好久没看开宝,有错误请捉虫√

#以上可以————————

小心超人喜欢伽罗很久了。

久到已经忘记了当初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只记得原本所谓的兄弟情却在不知不觉间变了质。

到底是什么时候变的呢——或许是在那晚在月光下他对自己的宣誓;或许是那天在发烧怪和粉丝前,他替自己解场说“小心超人不是讨厌你们,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而已。”;也或许是在超星学院里,电视机校长吵着粗心超人携带危险武器进校时,给自己切西瓜却莫名被无辜牵连,最后露出幽怨的小眼神时;古灵星上也有,受了冤屈时是他暗自调查将真相公告大白……

总之有很多很多……

小心超人想。每一件都可以成为自己喜欢他的理由,都可以成为让自己动心的理由。

伽罗会喜欢自己吗?

小心超人又想。他不禁将原本叉开的双腿并在一起,搭上胳膊把头埋在里面。

或许早几年还可以……

——

我是不是太晚了。

舌尖舔上从脸庞划下的水珠,咸咸的。


——————————————————————

伽罗已经喜欢小心超人很久了。

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伽罗一只觉得是当年那稚嫩又坚毅的面孔,乌黑如宝石般的双眼闪耀着光芒,他对着重伤的自己说。

——趁人之危,也胜之不武。

好一个胜之不武。

伽罗兀自嘴角裂开一抹笑。

究竟是喜欢了多久?

伽罗没有细细数过,但他大致一算,已三四年有余。悄悄地生出,静静地爬满,然后覆满他的心房——一株叫爱的植物。

他不会让小心超人去直面死亡,至少在他活着的时候。所以为了守护小心超人挚爱的家园,他甘愿牺牲自己的生命,也不能放任小心超人牺牲自我。不管能不能再见到小心超人,只要知道他还在这里等着他,他的一切都好好的。

就算是再死一次也没什么关系。

因为那是和小心超人有关的,因为那是小心超人。

对小心超人的这份心思,放到现在。

伽罗黯淡了眸色。

都说时间能冲刷一切,倘若离去之前他还能有百分之一的可能觉得成功,那么回来后,怕是连这百分之一也破碎了吧。

好像。晚了。

————————————

“咚咚咚。”

沉浸在回忆里的上将被简短的敲门声拉回,习惯性扯出一抹恰到礼仪的笑——这是他回来后必有得。伽罗上前开了门。

弧度渐渐落下去。

似如当年一般,乌黑如宝石般闪耀的双眼。


“伽罗。”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