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原耽...
头像:自设;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嘣战纪】亚子酱啊.

#嘣战纪同人。
#小学生文笔。
#迷失姐妹主。
#(阅读须知)子夜是姐姐亚子时妹妹哦。
                           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哦。

这件事还要从拯救世界清除黑黑的这个人到15刷了还是只有十六一位五星的时候说起。

白白博士研制了一天的仪器头昏脑涨,刚想找天使皮皮兽给自己来一发爱的注射到地了才想起来皮皮兽被排到战场上去了。说起来也对,这厮玩了三天战场上限十一人愣是用四人去怼副本。孵了蛋抽了奖硬是出来一堆三星小可爱朝他眨巴眼,白白博士至今都还记得。那人在十多个三星萌萌哒的包围下一脸仰天长啸壮怀激烈恨不得装死卸游从此一干二净一撇两清。这哪敢呀,白白博士手中的保温本都差点砸地上。于是在白白博士和连续登录的奖励下,这人还是留着那几个家里顶梁柱撑着可怜兮兮的双战场委屈巴巴的夹蛋生活下去。

然后。又有一天。

其实也就是距上面那件事发生后的三个小时。

好不容易捧着保温杯等到天使皮皮兽下场休息的白白博士正在被皮皮兽进行贴心的医疗服务时,夹蛋池上方突然爆出了杀猪一般的嚎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白博士心下一惊,这声音他认得。就是那个倒霉非洲人——别是夹蛋没夹好一脑门子栽蛋池里去了。就见脸已经黑成煤炭底的一人,搂住一只跟他一样也是黑不溜秋的小家伙撒欢样的跑了过来,撒欢样的无视了他,撒欢样的顺手拐走了正在注射试剂的皮皮兽。留下胳膊上一洞滋滋冒着血的白白博士独在风中凌乱。

是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上述中提到的那个小黑不溜秋。没错,她就是本篇主角之一——亚子。来到崩世界一天零两个小时的子夜,可以说是整个团队中的小气泡,走哪哪冒粉色小爱心。啊这里要注意了,不是子夜冒爱心,而是子夜走到哪哪别的只要是活的就会冒粉红爱心。

没办法,子夜就是这么温柔。

善良。

可爱。

美丽。

动人。

以上均是十六在带亚子驻守战场二时听亚子叨叨叨中提炼的。这妞无时无刻不在讲她的姐姐,balabalabalabalbalaba的。而且让十六气愤的是,亚子balabala就算了,她还没有一个巨乳平的跟个飞机场一样。

好气哦。

再说结束了训练的子夜对着在战场上听见自家妹妹来找自己时便奋不顾身的抛下一众队友了离开的子夜抱臂委屈道。

“亚子,你怎么来这么晚。”

“因为姐参加的这只他脸黑呀。”

“……”(气鼓鼓)

哦是哦怪我脸黑我怎么脸就没再黑点让你两个一直不能相见呢。

无视那位把亚子从蛋池里捞出来的非洲人煤炭一样的脸,子夜意思意思跟亚子过了两句,然后高高兴兴的搂住她家小妹的肩膀,白箭头在背后一窜一窜还有不需要冷却条就能存在的箭头坑。

喂喂,子夜小姑娘。释放技能也要看着点人吧,虽然同伴技能无伤害但你的箭头尖扎住是真的疼啊——电兔喵喵子一是表示吃个瓜还要躲技能二是表示这是赤裸裸的在欺负她的好基友还没有来。抹了一把嘴转身抱住那个试图洗脸偷渡的人指着黑白蛟黑白可还有迷失姐妹那几个。

“我的狂葱日天在哪里————————”

由于子夜的强烈要求下,亚子在观摩了一晚上后,被某一个哭着被迫的人升到了跟她姐同样的等级然后上了战场。

一开始到还风平浪静。
但往后可谓狂风暴雨。

靠着十六这个唯一的五星和家里几只四星,零零散散算是凑够了9人。15抗到20-3也不容易,每次打完大家之间互相帮忙治疗一下,等着医疗也就可以,伤亡情况也还好。反正都明白——真正的死亡是不存在的。子夜也知道啊,都是混战场打黑黑的老手了这可都是必备。

有个毛用。

据围观者神使白的亲情讲述,当时亚子冲到子夜前面替子夜挨了一击却没想到因为血太薄而被送到了放逐之地后。他们几个肉盾啊输出啊控制啊辅助啊就都可以在旁边吃瓜了,子夜一看刚回来的妹妹还没疼爱一番转眼又化成几个信息碎片欣欣然飘走时。

那叫什么来着,狗血大剧里男女主死了任何一方然后剩下一方就毁天毁地秒boss。

哦对,爆发。

一个五星BOSS黑黑硬是被子夜几个白箭头戳死了。

——子夜姐您放心我们连亚子一根头发,哦不。一根汗毛都不会动的。那啥,皮皮兽听见没,以后先奶亚子姐啊。

一定要先奶亚子姐!不然他们几个也会被戳死的好吗!!!!!

于是,在亚子来到崩世界不到一天之内,就获得了极高的地位。

而子夜也用实力证明了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妹控。

这件事就到此结……什么?皮皮兽你说你有话要说,哦,好。

当晚准备去给亚子治疗到了两姐妹家门口刚想敲门就听见了不可描述的声音?嗯嗯啊啊那样的?还是亚子的声音?空气还泛着淡淡的腥味?好的了解了。

不管这件事结束没结束,先等等让我去给那个正在捞蛋的人说一声晚上挑战时亚子应该不会上场了。

原因?


疲劳过度吧。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