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原耽...
头像:战国铜餐具;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伽小】麦田怪圈衍生.

#多为小心第一视角

#迷之城严重剧透。

#终于解禁了证明我还活着



虽然距离那个时候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小心超人还是忘不了那一天的经历。


——那一天,自己看见的阿德里星。


是属于那个星球上的人们独有的特色。有很多人都跟伽罗一样,脸上有着各色的纹路,脑后有着源源不断的能量发束。而他,只能在一旁看着来来往往的阿德里星人与伽罗打着招呼。


“伽罗,回来了。”

“伽罗欢迎回来。”

“……”


就好像伽罗本就应该属于那里,他源自于心的笑容。


小心超人知道这个时候还是不要上去打扰他好,毕竟这种状态的伽罗,是稀有乃至罕见。


有三个小孩儿从小心超人的身旁跑过,嘻嘻哈哈着。小心超人又看到伽罗专注的看着他们。


阿卡斯……雷公怪吗……


伽罗此时正站在小心超人的不远处,往前走一步伸手便可够到的距离……小心超人突然觉得自己跟伽罗像是两个世界,那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一种伽罗,一种像是伽罗的伽罗。


小心超人就一直在后面,看着阿德里星的居民们与伽罗寒暄,问好。


两人走了不久,一束蓝光从他们面前跳过,是跟伽罗冲起来时,很像的光。几乎是一瞬间的事,小心超人看到伽罗像是留意到了什么,眼睛里绽放出了不一样的光彩。


伽罗速度很快的想要去追上那束蓝光,小心超人紧紧的跟随在后面,刚开始他还可以勉强跟上去,后来伽罗中途停了一两次,那倒光也停了。小心超人感觉伽罗看到了什么,因为他飞行的速度增快了不止一点,快到小心超人已经要被甩掉的速度。他想告诉伽罗,慢一点。但他觉得这是没用的,现在的伽罗,像是进入了一种忘我的境界,一种……自欺欺人的世界。小心超人知道,


伽罗也知道。

小心超人停了几秒,回了口气,握拳加快速度跟了上去。


那是一座与在地星地底外貌十分相似的建筑。


——战神殿堂。


他看着伽罗突然浮现的微笑,还有四周不同的阿德里战胜雕像。


“伽罗”


不怒自威的声音。


“真的……真的是您。”


这是一个亲人相见的时刻。小心超人听见伽罗的声音中竟带了哭腔,那种被感动,欣喜之情所填满的哭腔。


不知道为什么,他抬了手。想要拍上伽罗的肩,却在伽罗出声的瞬间收回来了。


——这种场景是不能所被打扰的。


小心超人跟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大草地。他知道了那个是伽罗的爸爸,阿德里星的上一代战神。


中间像是卡顿一样。


最清楚的是听见伽罗说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幻境,知道说出来的那一刻他始终都知道。


——是啊我的搭档,你怎么可能不知道。


你不过是想多贪恋这美好的时候,不过是想在多体验一下不会发生的未来。你是阿德里星的战神,也是星星球的英雄。但你更是伽罗。


一个想要在阿德里星上生活,保卫家园的伽罗。

伽罗。


时间到了,我们该走了。


小心超人感觉腿上像是被缠上了什么东西,在一点点耗掉他的力气。


伽罗。

我知道阿德里曾经的美好。知道你有多么想念她,知道你也想复国。


但我也知道你无法摒弃你心中的正义,你不会牺牲无辜的人们。


如果你真的觉得无处可去。


伽罗。


你还有我。


小心超人原本以为会这么结束,他想了想,其实这样也不错。只是对不起星星球上的宅博士大家……

就被一个银色的鞭子把他和伽罗拽了出去。



“小心超人。“

来人的出声打断了小心超人的回忆。

小心超人点头,起身与他并肩。

右侧的手,被伽罗轻轻握住。


——我还有你。

评论 ( 1 )
热度 ( 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