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原耽...
头像:自设;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伽小】五题 .

#深夜码字

#小学生作文

#近期的伽小感觉越写越偏,老版开宝我没钱没vip没时间看不了(。)

#想写出自己最喜欢的伽和小(ooc遍布警告)

#超短警告!



1

伽罗和小心超人是不需要语言交流的。

他们在进行对战的时候,多半是沉默的。不像与其他四超人并肩作战的时候“甜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花心超人背后!”“我去背后偷袭你们撑住!”等这样大喊大叫却不知道为什么偏偏不会被敌方听到的声音与动作。

两人之间只需对视一眼,或一瞬间。便可从中交流千千万万条信息。

不管发生了多大的事情或一方遭受了多大的磨难后安然回归,伽罗与小心超人始终都是无言的。小心超人会在簇拥而来的人群中被涌倒,被推到后面。可能这个时候伽罗正要去找他进行祝贺,这样错过的机会,小心超人与伽罗只需要看一眼,两人嘴边便都会扯出明白的微笑。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等这样。

这或许就是双雄间的默契吧。



2

一般是没有人知道伽罗的。

因为他们所看见的只是小心超人手中泛着淡蓝色微光的魔方或者闪耀着青蓝色火焰的冷兵器。要是有一天有人幸运的看见了在小心超人身旁的伽罗,那么一定是以下几种情况之一。

①小心超人受了重伤,没有闲情逸致拧魔方需要伽罗搀着。

②小心超人买到了新的比伽罗还要好玩的魔方。

③小心超人和伽罗闹别扭,需要伽罗哄哄才能好。(如果你是看见了这种情况,那么。恭喜你,刮个彩票说不定能中特等奖。)

④小心超人迷路了。

⑤小心超人在跟伽罗练武。

⑥敌人太强,需要双方夹击。

⑦(也是较为普遍的一种。)伽罗闪到了腰。



3

小心超人发现伽罗自从跟他在一起后就越来越猖狂了。

至于到了什么地步,

想以前他扶五百个老奶奶过马路时,伽罗都是以魔方形态在自己口袋里躺着的。现在他再扶五百个老奶奶过马路时伽罗直接附身到红绿灯上绿灯通行。

??

就算上将你爱小心但也请不要这么不管星星球的交通治理啊。


3.5)

小心超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发烧怪了,连声音也没有。

虽然他对发烧怪没有兴趣,但他回宅家时好像看见伽罗把一个粉红不明物体打飞了。

“我一定还会来找小心————……”

?刚刚是不是有人叫他。



4

其实伽罗的情商是非常的高的,就像他跟小心超人出去的时候动不动都会来个土味情话,旁敲侧击的给小心超人透露着我爱你我喜欢你跟你在一起我超开心。

不过小心超人的情商是非常的低的。不像人家旁边那位,智商情商集于一身,分析战况出个主意都还能秀个恩爱。虽然阿小情商低。但是你看,上将撩小心撩半天,小心一句“嗯,我也爱你。”,哎呦喂上将的脸那叫一个红身边粉色泡泡噗噗的冒。

而且还隐隐有些想bi——了小心的想法。



5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每次双雄一起登场打怪跑地图的时候都在的星星球居民透露到。

看双雄秀恩爱真的太难受了。

那种吃到饱的难受。

打怪这两人没一点儿声音,你扭扭头我看看你再点点头就冲上去了。哎要是这样还好,问题就在于每次怪物只要有那么一个想打人的动作——“小心”“注意”“别伤着了”伽罗三连立马都出来,何止语言微小动作他都有!身形偏靠小心前面,只要小心在他身边范围内有招冲着小心去了管它打中没打中,上将都会立马护在小心前面,眼里那叫一个杀机涌现。

那么又有一个问题来了。阿小也不舍的看伽罗挡在自己前面。

于是两人尽力的往前冲。原本五分的怪两人五秒都解决了。

说他们明目张胆的秀恩爱吧他们也没有,说他们暗里秀恩爱吧他们也没有,就是这种小动作偏偏狗粮从了天上来。

据这位星星球人解析。饿了不要去买东西,出去看一场双雄打怪分分钟都饱了。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