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牢子/物华弥新...
头像:自设;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伽小】三题.

#本来是五题衍生文风不太一样单独立出来了。

#婚后婚前??(buni)

#伽小我的ooc我的是的我超贪心x

1

谁也不知道伽罗跟小心超人是在什么时候向对方坦白心意的。

或许是在清晨太阳刚刚升起的瞬间;夜晚月光洒在屋顶上并肩时的无言。

也或许是大战促进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你知道的嘛,那种一方受伤差一脚踏入死亡边缘时对另一方表白然后两方感动受伤的也没走理所当然的就在一起了。

更或许是那种一方对另一方在失而复得的激动心情下在一起的。

这都是在他们公开后,星星球居民之间的流传。

但是,侠义双雄的情况更类似于第三种。却也并不是第三种。

伽罗很早便揣着这种情绪献身于与阿德里昔日长官的对抗中;小心超人在失去伙伴后飘渺不定的生活中,逐渐明白了自己的情感。促成这一切的主观因素还是要靠那场爆炸。

不舍得让伽罗离开自己;不能让小心超人离开。

月光依旧洒在屋顶的一晚,刚刚归来的上将接过划破风道向自己抛来的墨镜。与小心超人心照不宣的笑了。

你知道。我多怕再次失去你。你知道,我多难以忍受你离去后每日撕心裂肺的疼痛……我。

我知道。

“我知道。”

伽罗揽过小心超人的脸庞,像是打破了树立已久的隔阂。

那一晚,花好月圆。


2

作为伽罗跟小心超人恋爱史中旁观者们里的一员。花心超人一直没能弄明白两人在表白前后有什么变化。

早上看见伽罗在洗漱时小心超人也在跟着洗漱;吃饭时但凡是甜心超人做的饭两人一定会默契的消失在饭桌前;家庭小聚会时小心超人一定是挨着伽罗坐的;日常唠嗑里两人的言语都会时不时牵扯进对方;打怪兽时如果两人不在一起太阳就晚上升起来;该睡觉了众人摆摆手道道安两人也是踏着一样的步调进了房间。

花心超人不懂,花心超人很困惑。

于是困惑的花心超人在一个阳光明媚太阳高早鸟儿叫喳喳的一天去问了伽罗。

“啊……这个啊……”

时年三十外貌十三的上将罕见的挠挠脸。花心超人此时庆幸自己找的是伽罗而不是小心超人,否则这会儿自己应该是在吹冷风。

“其实也没什么。”

理好状态的当事人咳嗽两声。

“嗯……可能早上洗漱时会给上小心一个吻吧,吃饭时会在桌子下做上一点小动作,小聚会可以给予小心很多更明显的关怀,交谈时可以调戏一下,打怪兽时能更专注了,至于晚上……”

伽罗又咳嗽了两声。两人交换了眼神。

“我懂了。”

花心超人此时已经开始疑问为什么自己要主动吃狗粮。


3

小心超人跟伽罗在一起后,曾无意中听甜心超人说起过一件事,虽然他自己也随着叙述了一下。但听完这姑娘便捂嘴笑起来。

“那个时候我就应该知道伽罗对你的感情了。”——喜欢BL且日常会与其他爱好者交谈的被称为资深腐女的女孩一脸可惜的如是说。

事情的大体内容小心超人记得很深。因为那次的反派是一个拥有与阿德里星人几乎相同能力的,名字没有多清晰,却在一夕之间获得了无数星星球人的喜爱。

他自身并没有多大魅力。小心超人还记得他是这样评价的。

那时,伽罗一直贯守着军人的准则。因为在小心超人身旁,而小心超人经常做好事。于是着,伽罗也出了名。但事实上,伽罗并不是有多喜欢想去帮助,以此来获得星星球人的好感,一直都不是。他不过是遵守着那个夜晚他对小心发的誓言。

“…编号TC9527,愿听差遣。”

只要是能帮助小心超人的事,他都干。——但这并不是星星球人以此来让他可以随意变来变去的理由。

小心超人说着伽罗也有说过这件事,彼时这位阿德里上将还不懂星星球人的思想,从众人口中的乐于助人无私慷慨一夜之间变成自私自利。甚至还有偏心小心超人。

“你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我既誓忠于你,便会为你干任何事情。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讲到这里说那时伽罗还顿了下,似乎叹气了。然后补上了一句,哦对。这时伽罗对他的称呼也仅限于小心超人。

“……你只需要记住,我会为你干任何事。”

然后就没什么了。小心超人讲到了最后,略有感叹的跟上了觉得这是自己对外说出字数最多的一次。

并没有过一百五。甜心超人暗自补充。

“然后。你就知道了。”

“天。”

甜心超人感觉她就像现场听着一对BL中另一方沉浸在爱情中不停的告诉着她他们最初的相识不过是balabala这样。

尽管小心超人并不会这样。

“不过你还记得那么深,你记忆力真的好。”

小姑娘把下巴壳埋在刚买的开心超人大号软绵抱枕里,佩服的说。

“嗯。”

小心超人旁边放着伽罗的款样,也仅是放着。他没有提醒甜心超人机器人是没有记忆力这一说的,有也只是芯片罢了。

不过。要真说起为什么记得这么深。

小心超人想,可能因为那是他第一次因为伽罗产生了为什么机器人还会有像胸口被捏住的感觉一样会让人喘不过气来,听到别人肆意诋毁伽罗便泛起无厘头的愤怒,还有恼火。

“晚了。小心,该睡觉了。”

甜心超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抱着她的软枕上楼了,挂钟滴滴答答指针指向二。凌晨两点的意思,伽罗拍拍出神中小心超人的肩,提醒道。实现以内还有那个伽罗样式的软枕。

“嗯。”

小心超人应道。走了几步拐回头抱起沙发上的伽罗样软枕。

“我有吗。”

“有,在我那里。要吗”

“不用了。”

小心超人把软枕放到床头,看见另一边自己的软枕。

“有你的足够。”

“晚安。”

“晚安”

伽罗在小心超人额前留下一吻。

当时不懂,现在懂了。

小心超人听见自己胸口扑通扑通跳的声音。之所以那么在意,是因为爱他。


评论 ( 1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