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原耽...
头像:自设;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交错.

#好久没有接触,雷卡的退坑文(?可能) 

#糖。糖饼(。)想想两个人多年未见心里却还挂记着对方然后某一年某一月某一天在某个地方卡卡又碰到了雷狮然后两人开始emmmmm(懂得的/我在说什么)

#ooc。有错字。歌手雷x作家卡 (其实设定没什么用)

#一歌曲平行线二歌曲东京泰迪熊 三首我编的四首偏爱

#可能卡卡会有点怂,怂卡(。

#翻lof时的触动主要写给一个人  @安阳农家菜【SQ】我从不给我留下遗憾,向来如此。 


雷王星这一年的雪下的无故的早。 

只是初冬的季节雪花便纷纷扬扬的洒落下来。 


“好冷。” 


卡米尔缩了缩脖子,耳罩围巾羽绒袄都挡不住寒冷的侵蚀。脖子及肩处偶尔会触电般的泛起凉意。雪靴在积了少许雪的地上踩出噗嗤噗嗤的声响。前面凹凸公寓四个大字在黑夜中突出的亮,卡米尔在楼道处跺跺脚。他住的地方在五楼。这对于有十一楼的凹凸公寓来说算得上是中间优等位置,在一个不起眼的城市不起眼的角落一座不起眼的公寓,卡米尔按了电梯楼层。做着一个不起眼的角色该做的事。 


回到家时电子表的报钟是晚上十一点半。 


哦,十一点四十了。 


卡米尔淡淡的想。他脱下繁厚的衣物,徒留一个鲜艳的红色围巾在颈间。像是不在意样的,卡米尔对着在大门口处的穿衣镜晃了晃身子,残留在围巾上的些雪落在地板上化成了水。 


电视打开便是卡米尔想要看的——雷狮的演唱会。 


他轻轻嗤笑了一声,随后又惊醒过来这种小动作以前是不会有的。怪谁呢。卡米尔随意的坐在只有两人宽的沙发上,目光紧盯着电视屏幕中正在向粉丝们打招呼的男明星,雷狮还是一如既往的狂妄。这是他本身的性格不拘于那些云泥中。然后他开唱了,大概是因为开场曲吧,不是什么轰炸人耳鸣的歌曲。开头只是独声的演唱。 


「拜托太阳系。 

在平行线相会。 

好像你我的影子般逐渐拉长……」 



雷家大院的一角里,前不久才被领回的卡米尔缩在那里。他的身前是几个穿着上等的孩子。不管在什么时代都抹不掉的意识,小石子还是石块,就算分清了又有什么用。抱紧了膝盖将头埋在臂肘下,仿佛那里就是卡米尔的全世界。黯淡无光的蓝色双眼闪现几滴泪光。 


不,卡米尔。你不能。 


抓紧了本就细瘦的小腿上并不多的肉。没有怎么经过修理的指甲在上面划出道道血痕。 


“喂,你们几个。有完没完。” 


已经好久没有人替卡米尔这样带过围巾了。鲜红的围巾被泥土血渍掩盖住了原本的光泽却还是把此时正在将它缠绕在自己脖子上的人的手衬的好看无比。雷狮从未见过这样的人——接受了自己的施舍却没有露出那种献媚恭迎的神情,反倒眸中还透露了某种防备。 


“我叫雷狮,以后你就跟我混了。” 

“卡米尔,前天上午被领回来的所谓的私生子。” 


“你可要记住了啊。” 


「来吧,来让你听听全知全能的话语。 

拿着更加坚实的剪刀。 

剪下这一张张虚伪的脸……」 



雷狮是有实力的。雷氏家族也是很乐意的。送了雷狮进了一等一的一流大学。 


卡米尔是有实力的。雷氏家族也是巴不得他消失的。在雷氏家族以为这样一个污点消失的情况下自己考上了雷狮所在的大学。 


大学时代四处弥漫着恋爱的味道。雷狮在这个时期志向不同还组建了所谓的“雷狮海盗团。”这是一个乐队名。


 卡米尔虽然不止一次的想要吐槽这个名字但看着雷狮怪喜欢的情况下也只能无奈。 

而乐队说是四人,实际上只有三人。不如说只是雷狮在支撑着——在卡米尔得到能跟随着雷狮的允许后便发现了,他大哥是极喜欢唱歌的。区别于雷氏家族的不同的歌曲。在音乐方面并没有得到遗传的卡米尔每天打散工宣传发布雷狮他们的作品。 


只是有一晚,卡米尔记得很深。 

雷狮与帕洛斯佩利刚训练完。夏天的夜晚即使黑了也总是涌着燥热。一瓶矿泉水杯雷狮哐的拧开。 


“大……” 


卡米尔抱着电脑。雷狮喝的极其不认真,水珠沿着两边划到脖颈处,紫色瞳眸略有不解的看向卡米尔这里。 

而卡米尔这时只想。我想亲他。 


「如果非要这么说的话,不如说成另一种。 

反正表达也不精湛。 

你看寂静小巷里。 

我跟你又在做什么……」 



卡米尔是被叫过去的。与雷狮差了两个年级即使跳级也没有怎么跟上。彼时他抱着资料书,走进了乌黑寂静的小巷。身后突然窜出什么人,按住他的手臂磕到墙上,资料书噼里啪啦掉了一地。卡米尔还没来得及震惊,刚张开口便被堵住。他们换了几次方向,即使卡米尔对自己的吻技有信心但也不得不承认另一个人的吻技确实不错。 


事实上只是吻了一会儿后两人就都受不住了。

 

雷狮和卡米尔扶着小巷两侧的墙壁,都快速的喘息着。并且耳旁泛起了不明的红色。 


“卡…卡米尔……我看了你的贴吧……你别转过去……”

 

雷狮清了清嗓子。 


“卡米尔,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卡米尔发誓那时他当时听到的最美好的话。 


「把昨天都作废在眼前。 

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请给我机会……」 



似乎是雷狮的名头响了,雷氏家族不知道动用了什么手段知道了卡米尔。同一时间,雷王星开始大幅度反对同性。但凡被发现有同性,将会处以极高的惩罚。 


……大哥。 


卡米尔划着屏幕的手一顿,他望了望正在排练的三人。雷狮偷偷对着他笑了一下。

 

唱歌是大哥的梦想。大哥已经在踏往成功的路上。我不能,我不能。 

我不能变成他前进路上的绊脚石。 


就像小时候抓紧了自己双腿一样,卡米尔咬紧了下唇。 


“大哥,我们分手吧。” 



卡米尔没有看完整场演唱会。 



「这是最后一首歌。 

我想把它。 

给一个……」 



啪嗒。 


卡米尔关掉电视将遥控器丢在一旁,他知道雷狮要说什么。

他和雷狮曾经一起编纂过一首曲子,还记得当时完成后雷狮兴冲冲的告诉卡米尔将来他要告诉全部人这是他和卡米尔写的。自从上个月在卡米尔单方面结束了长达一年的恋爱关系,卡米尔便四处躲藏。直至一个月后确认雷狮已经认为这座房子里没人有人住为止才敢换了门锁回来。

 

但这不是长久之计。 


卡米尔知道雷狮知道了自己在那里。那首曲子正是他们在这里一起编纂的。他握紧了手中的火车票,那是一张由雷王星到另一个不知名的小城市去的。

 

我不能。不能成为绊脚石。 


必须要永远的,结束。 



凌晨四点,卡米尔推开公寓门,他回头看了一眼。然后踩着已经有了点厚度的积雪噗嗤噗嗤的走了。

 

凌晨四点半,雷狮来到凹凸公寓。还是演唱会上的行头,他匆忙的跑上五楼刚想敲门却发现门是开着的,地上放着一串门钥匙和一张字条。

 

凌晨六点,坐在火车上的卡米尔收到另一端自己拜托好友的事的结果,注销了曾经在雷王星户口上的卡米尔,抹掉了一切有关卡米尔的讯息社交踪影。换了另一个他自己也不熟悉的名字。 


凌晨六点十分,坐在两个小时前卡米尔做过的位置上的雷狮,搜索了任何能找寻的网站。统一的输入了卡米尔,统一的结果——查无此人。 


凌晨六点半。太阳悠悠的升起。一个蓝眸少年倚着窗,听着这段时间非常火的一位男明星的歌。有一位金发少年向他打了打招呼坐在了旁边。 


“你好!我叫金,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途中,就是您的所谓的旁边的人啦!” 


“嗯。” 


———————————— 


感觉有点乱x 本来想把最后写的比较虐但感觉效果没除来(。)


不是刀是糖(。)想想两个人由此分居各地,雷狮从此踏上了寻找了卡卡的路途当然也继续着作为歌手。然后卡卡化名雷鸣去往了另一个城市,本来是想隐姓埋名在小地方混生活就好了没想到被金的想去找格瑞这么一同被拖到了二线城市——比以前卡卡住的地方远就是了。金和卡卡是高铁上认识的,然后认识了紫堂幻呆毛姐弟等人。后来没想到格瑞居然是一个歌手,某一次较急(金认为)没有新旋律,于是金很着急一天就给卡发牢骚抱怨,卡突然就来个其实我会那么一点,然后金就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哭二闹三上吊让卡卡帮个忙。卡卡也确实把金当朋友就帮了。没想到意外(?不意外)的好听,格瑞借此又红了一把。凯莉(雷狮经纪人)注意到了格瑞这次歌曲是新旋律于是暗搓搓的在背地里调查知道了是一个叫雷鸣的人帮的,后来就把调查结果告诉了雷狮,雷狮表示嗯?同一个姓有点意思但没兴趣。后来雷狮无意间听见了格瑞新歌里面有几个他熟悉的调,就让凯莉去问问那个雷鸣愿不愿意给自己做一首,凯莉老高兴了这雷大爷终于积极了一次。然后通过格瑞的经纪人通过格瑞知道金然后联系上卡米尔,问他愿不愿意。不愿意。卡米尔老坚决了拒绝了凯莉很多次什么都不答应。后来有一次凯莉在雷狮身旁又问卡米尔(通过金的,卡米尔当时已经把凯莉拉黑了),雷狮也知道这边是什么情况好奇这雷鸣是什么人物摆这么大架子于是要过凯莉正在打的电话直接喂了一声。不愿意——是卡卡还没止住的声音。

OK老棒卡卡成功掉马。于是卡·我现在再走还来得及吗·米尔就被雷狮成功逮住。

再后来就是两个人怎么在一起。雷狮追卡卡让卡卡消除偏见转换想法最后光明正大的成为雷狮恋人。(真棒

评论 ( 4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