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牢子/物华弥新...
头像:自设;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双乐】十七题.


#别看标题这么正经实际这个十分不正经

#源于私设(这个人死都不愿意吃刀)

#双乐真好qqooc注意x

#有错字请揪虫不喜欢的左上走谢谢


1。


在轮船事件中摩乐乐终于知道了自己是乐乐侠,就像第二人格一样,乐乐侠有时会像灵魂体漂浮在他身旁,而他却还是在听见救命的时候晕了头。


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


等他醒了就可以听他的偶像乐乐侠讲述战斗是如何如何精彩——这两人在彼此相互了解的一个月后便以光速确认了恋爱关系。


在晚上等菩提大伯离开树屋后,摩乐乐就会看见乐乐侠以实体的形态出现在他身边。他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或许是正义之力后产生的复制体(?)吧。


“可能是因为我爱你吧。”


为什么正义勇敢厉害的乐乐侠情商也这么高!!


摩乐乐在被乐乐侠搂住脖子按在床头亲吻的时候想。


为什么要晕倒呢。


摩乐乐多想给外界宣布——看呀我的偶像你们的英雄乐乐侠,是我的男朋友哦!


但是他不行。乐乐侠也想。


“我不想让你承受那么大的舆论……”


“毕竟,从某些角度上来说……”


“你还小。比我小。”


乐乐侠如是说,


其实吧。


摩乐乐和乐乐侠笑了笑。这种禁忌之爱背着世人偷偷的感觉,还不错。v


“我不会再忘记你吧……”不会再有记忆空白的时候了吧。


“那是当然。”你空白的记忆,就由我来填补。


“因为我们……”


“可是正义伙伴。”“可是正义伙伴!”


2。


“不过列车事件那次的大翅膀真是太——棒了!!”


“你还好意思说”


“乐乐侠你也能长出那样的翅膀嘛!”


“噗,傻乐乐。其实那是我在抱着你”


“!///”


“但是你最后停住蛞蝓号时把手套都熔掉了……你不疼吗?虽然最后一瞬间又重新好了(手套)……”


“疼呀,不过让咱们的乐乐小天使心疼一个月我也值了哈哈哈”


摩乐乐想起他第一次跟乐乐侠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做时,乐乐侠说的竟然是“看在我救了摩尔庄园这么多次的份上,乐乐你……”,是什么来着?哦对了,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摩乐乐用唇堵住了。


不过。


请对您的小可爱有点信心啊!!你看您那小可爱多棒!!!(握拳)


3。


“乐乐侠也有弱点。我的弱点就是你,而你的弱点就是我的弱点。所以……”


“但是乐乐侠!我知道的!你会保护我的弱点!而我则会保护你的弱点!所以——”


哦快看,这只摩乐乐涨红了脸。


“乐乐侠是不会有弱点的!”


“是是,我的小天使说什么都对。”



4。

“嘿!摩乐乐!你最近有见过乐乐侠吗?”


丫丽带着么么公主,她们都觉得摩乐乐肯定见过。


“哈哈,没……没有”


摩乐乐挠了挠头,乐乐侠以幽灵体的样子浮在他旁边。一副无奈好笑的表情。不过能在列车头前没晕倒直接变成摩乐乐还抱住了菩提大伯,虽然空匪他们知道了,但神奇的是摩尔庄园的人们都并不知情——并不是闭口不谈哦——经过一百番调查的摩乐乐朝着乐乐侠摇了摇食指。


神情认真且严肃。


后来经乐乐侠多方渠道了解,其实是菩提大伯在城内上到老下到小的人都消除了关于摩乐乐和乐乐侠在那一段时间的记忆。


“加点魔药就ok了!呵呵。”我的挚友可是一位大魔法师哦。


不过乐乐侠觉得他跟摩乐乐的事菩提大伯已经知道了。(思考)


5。


于是摩尔庄园又恢复了往常的模样。库拉还会企图霸占摩尔庄园,RK有时也会来掺一脚。也会有各式各样各行各路的坏蛋,也算不上。来摩尔庄园捣乱。


嘛,嘛。这些也没什么的!


摩乐乐和乐乐侠想。反正遇到大事件时,他们总能团结一致。


哦,如果我可以不听见救命就晕的话就好了。


——摩乐乐补充。


我可是很喜欢听见救命呦~乖啦,么。


——乐乐侠在摩乐乐补充下的补充。


6。


乐乐侠刚开始能以幽灵体悬在摩乐乐身边,以第三方参与他的生活时。总是这评价一句那评价一句。这问问那问问。


到现在,乐乐侠以幽灵体悬在摩乐乐身边时。偶尔也会戏谑性的说上一句——呦,他们又来找你玩啦。


噫——谁家的陈年老坛醋打翻了。


7。


一般听见有人喊救命时,乐乐侠都会在摩乐乐晕倒的前一刻亲吻他的额头。


“该睡了,我的小天使。”


8。


“乐乐侠绝对是我见过的最自恋的人!”


摩乐乐对此并没什么发言权。


9。


其实乐乐侠并不是完美的。


摩尔庄园的人知道。摩乐乐也知道。乐乐侠自己也知道。


“但是不完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呀!安心啦——乐乐。”


“才没有担心你!!(超小声)”


“我——听——见——喽——”


“///”


10。


“其实我们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对于拉仔来说”


“超仔?哦,我想它已经习惯了。”


……“bibo……”(是的。)


11。


“跟伙伴们出去玩小心啊!”


菩提大伯在树屋前大声向着摩乐乐喊。


“我知道了——”有乐乐侠跟着我呢!


摩乐乐与幽灵体的乐乐侠互看一眼。


“走喽!”


12。


摩乐乐的身体自愈能力真是好的一批。


摩乐乐和乐乐侠想。


13。


乐乐侠的梦想是可以向普通孩子一样。


摩乐乐的梦想是可以像乐乐侠一样。


现在他们两个都完成了梦想。并且还谈了恋爱。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鼓掌)


14。


其实超人也是人。人也是超人。


可喜可贺的是摩尔庄园的各位已经意识到了呢。



所以就不用摩乐乐再替你老公辩解喽。


15。


乐乐喜欢走。乐乐侠喜欢飞。


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相互亲吻。


16。


两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子。




搞在了一起。


17。


经一个cp粉观察。



没有谈恋爱的乐乐侠是开朗活泼阳光帅气。

虽然谈了恋爱也是这样,但总感觉有点腹黑宠溺的感觉。



是不是少加了几个感叹号呢?x





TBC.

"
评论 ( 7 )
热度 ( 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