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考拉

这里cn考拉;
一切皆自产自食;
开宝/阴阳/漫威/神夏/pjsk/王者/V家/名柯/心战/摩尔/原神/食物语/舟/崩三/喜灰/Sky/FB/hpma/ff14/原耽...
头像:自设;背景图:微博)夕下一隻狸;
*lof改版更新个介微调动


过激伽吹/本命伽爷/吃伽小长大/他们是世间的起点;
len推len厨双子贴贴;
荷兰弟超可爱/蜘蛛三兄弟爱了/雷点荷兰虫和贱贱;
文姬吹/大小姐最好了/文姬最可爱了;
无cp向/一切皆以姑姑为主;
空吹/不论是明日方舟还是原神两个空崽我都爱/主吃诗旅其次知妙那芙;
工藤无脑吹/是的是的是的柯南他就是那么可爱/我不喜欢KID但我喜欢KID那张和工藤一样的脸qqq;


超级懒注意/懒出了一个宇宙。

© 小心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

【佛少♂】我真的只是想让福公康康我的新衣服.

#深夜吃粮看到某一老师下评论男少主衣服从来都捂得严严实实产物。

#佛跳墙x男少主

#ooc是我的。少主反应我的。欢迎捉虫x

#一把拔下车钥匙弃车而逃(?什


“少主,已经开着暖炉了。您还冷吗?”

 

佛跳墙刚了了餐厅里的事物。转了身回到房里便看见空桑少主裹着披风一脸懵懂的坐在他床上。

 

“?已经开着暖炉了啊。哈哈,我都没注意…”

 

空桑少主挠了挠头,眼神飘在地上不知道在看什么好东西。

佛跳墙一笑。心下已懂这人儿来自己屋里干什么,转念又觉着好玩——他刚刚回来前还被小笋拉着去看了女少主的新衣服。

 

 

 

“那美人来我屋里是要干嘛呢——”佛跳墙走上前,撩起袖子抬手勾起少主下巴,让他眼神直愣愣的看着自己。“难道是要主 动 投 送 我的怀抱吗?”又在几字间特意加强了音。

 

“呜啊啊啊我我我我没有!”空桑少主慌乱之下一爪子拍开佛跳墙的手,连带着把裹在身上的披风都被这动静弄得掉了下去。

 

“咦?美人这身衣服穿的可真是严实啊…”佛跳墙把少主的披风搁到一边。抻个手在仅露出的手腕和脚踝那儿来回打转。“莫不是想遮住一些不为人知的痕迹——?”

 

佛跳墙说着话又拐了音。他手滑到少主脚那,对着露出的白嫩的地方来回摩挲。再往下一挪,竟顺着鞋边悄悄地把少主那双鞋给脱了下去。

 

“这倒是又露出来了不少。”

 

佛跳墙似是不肯放过少主那双脚似的。一只手把玩着又细细摸着上面凸起的青筋。

 

哎呀。看来还是没让少主长肥,明日给郭管家说一下,让他给少主的饭里多添点肉食吧。

 

佛跳墙想着,也不耽误动作。转眼又从下面滑到了少主脖颈处。看着空桑少主早已通红的面颊又是几分好笑,于是微微上前含住了那樱红的唇瓣,舌尖在里面几个弯绕。

 

“少主,你看女少主穿的。您真的是过于保守了。”话音一落又带着许些委屈。

 

那明明是她穿的过于开放好不好!!!

 

空桑少主的话从肚里腾到嗓子眼。再一看已经欺到自己身上开始慢慢解着自己衣裳口那粒扣子的佛跳墙,又一念觉着这话一出口只会招来他又一笑然后带几分戏谑的语气说那您为什么不学学她的开放呢?再甚者还可能明天鸡茸金丝笋就会捞着他叫他前去试一试“改良版”的新衣服。

 

空桑少主又默默把这话咽了回去。

 

 

眼看佛跳墙不知不觉间已经解完了空桑少主那红色的外袍。手一拉一拽往旁边一搁又要继续动他身侧的一排扣子……空桑少主跟被猥琐的良家小少男一样死捂着那处扣子,怎么着都不想让佛跳墙再碰。

 

但终归只是想一下。

 

佛跳墙看着脱去外袍后的少主。两只白净的小细胳膊全盘显露,里面的内衬更脱出他腰的细瘦——流畅的弧度让人不禁想细细碾过那里。

 

他眼眸又弯了一下。低下头拉住少主那两只不安分的小爪。从指尖到手脖处落下密密麻麻的吻——随即又跟着欲解开那被挡了一会儿的成排扣子。

 

“佛,佛跳墙!真的不行!!”

 

空桑少主几乎快沉溺在这身上人所散发的淡淡香味之中。但里面包裹着的肌肤在一瞬间被触碰后传上来的冰冷还是让他猛的醒了下神,带着微微哭腔小声喊出像求饶一般乞求那溢着香气的人停下动作——尽管他垂下的发丝在有意无意的擦过自己耳旁,带来阵阵细微的瘙痒。

 

“……既然美人都这样说了,那我也只好…”佛跳墙撩过眼前挡着视线的一缕发。眼睫微磕让少主看不见他此时的神情。但光凭声音听,定是有带了几分委屈。

 

“…到最后再解开它了。”

 

闻言,空桑少主瞪大了眼睛。张张嘴还想说什么,却被一只指头堵住了口。

 

“嘘——美人,你听。小笋在门外呢。”

 

屋外。是鸡茸金丝笋来回踱步出声推敲他哥哥这时还能去哪里的声音。

 

“双皮奶说哥哥往这边来了呀,怎么没人应我呢?真是odd。”

“那哥哥还能where to go?空桑就这么大点地方……”

“要不去找郭管家问下,看他有没有look哥哥……”

……

 

随着哥哥一声落下,鸡茸金丝笋的声音连带脚步声渐渐消失在门外,听着像是已经走了。

 

“好了,美人…”

 

此时佛跳墙已经仗着空桑少主不敢在鸡茸金丝笋在的情况下出声。趁他一走神悄无声息地解开了他别在腰间的皮带,又顺着一点点褪下他腿上的黑裤。伸个手在少主腿根那来来回回不知几个转圈。

 

“接下来,就干点不为人知的事情吧…”

 

说着。佛跳墙一边笑着又吻上身下人的唇,一边应了之前那句话果真留到最后才解开那上衣处的一排扣子。

 

露出人儿里面白嫩白嫩的皮肉。

评论 ( 11 )
热度 ( 38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